close

在肚子....餓到天荒地老之際

看到了 FACEBOOK 通!知!

 

來自於 長鴻出版社阿ˇ阿阿嗄阿阿阿 !!!!!! (激動萬分

內容是 熱騰騰的漫博資訊 !!!!!!!!

立馬介紹 長鴻出版社 超用(敗)心(家)的精品&漫博精裝資訊 !!!!!!

我相信我只要講個幾項  一定就會讓你們的心有一波 波滔洶湧的購物慾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是 :

國人原創!乾脆埋在甜點內♥ 甜蜜入心 可站立鑰匙圈

因為要 引起你們的 

 

所以我要 任~性~的~ 遷入連結就好

點這裡會有讓人超心動的鑰匙圈ㄛ!!!!

重點是價錢只要

 89$

超公道價!!!!!!

~且也超美觀的(๑´ㅂ`๑)~

 

為什麼我不直接貼圖片就好?還要點進去看?

因為我是......偷偷寫文章的呀 圖片沒經過允許,只好貼網址啦 (矛盾)

第二發

永遠不敗(❛◡❛✿)

角色柔光海報(´///☁///`)(´///☁///`)(´///☁///`)

還有多款不敗商品 !!!!!!

比起某端給人飄忽不定的答案要來的好多了(´⊙ω⊙`)

還有那重蹈覆轍的滿額贈(´◓Д◔`) (題外可忽略)

 

點這裡看寶藏 (◔⊖◔)つ!!!!!!!

 

第三發

辛苦購物一番的成果- 滿!額!贈!

這個不會有連結唷呵呵呵σ(´∀`*)

直播我不會錄音啦想看的話 ,請走最上方的直播連結,時間跳轉到30分左右(偷爆)

據消息

是編輯們對日方努力很久才得來的 複製簽名畫 

不斷的印刷廠校色,就是為了要給粉粉們最高的品質啊!!!

 

滿額贈是 滿500$唷

 

2016.7.26新增FB_IMG_1469509048802.jpg

 

這次不論是 漫博會場 還是 網路購物  都請給予辛苦的編們一個回饋哦!!!

掰餔(●´ω`●)ゞ

 

-長鴻粉蝨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漫展 真心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ㄩ璇ㄩ璇蹦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